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研究方向

电子政务云计算平台技术实验室

2013-12-26

建设单位:华茂云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

 深圳市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目标:研制和建成电子政务云计算公共支撑环境,研发并形成一批成熟已试点应用的基层政务公共云平台运营支撑与管理平台核心软件,研发相应电子政务云服务态势感知产品与设备,研制并形成电子政务云平台运维服务体系,对外提供电子政务云计算支撑环境和服务。

研究内容:研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IaaS核心管理平台,其具有多层次、全面兼容、低成本、高效实施部署等特点,研发的核心管理平台不受其他商业协议与开源协议限制,从而实现系统的高度可控,研究包括:云计算标准技术接口技术、集约化资源调度管理技术、自动化高效部署技术、容量自动扩展技术、电子政务应用迁移技术、电子政务云计算运维管理与安全服务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