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研究方向

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服务技术实验室

2013-12-26

建设单位:深圳市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建设目标:设计创新网格化、流程化、精细化和数字化的电子政务云服务闭环模式;围绕我国地方政府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履职的迫切需求,建设地方政府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研发和工程化平台,重点研究电子政务中面向服务民生和支撑政府宏观决策的关键应用技术,开展政府信息资源库建设、民生服务与社会管理一体化、跨部门跨层级的信息共享与业务协同、政务云服务交付运维和收费体系等技术、标准,支撑各类政务社会管理职责流程化梳理和云服务应用的个性化定制。

研究内容:研究电子政务云服务平台构件系统模型技术、异构应用系统集成技术、电子政务应用快速发布技术及电子政务云服务交付和实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