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活动报名

关于举办“协同创新信息惠民——政府信息资源整合与服务创新战略”专题报告的通知

2014-07-25


    在全球数字转型和网络社会转型背景下,政务信息资源公开、利用、协同管理的难题严重制约了我国政务信息化水平的提升。20138月,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20141月,国家发改委等12个部委印发《关于加快实施信息惠民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为了探讨信息公开、个人隐私保护、信息服务、协同创新等相关领域的问题,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小米莅临深圳做专题演讲报告。

一、报告时间

201481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二、主讲嘉宾

安小米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哲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知识管理团队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电子文件管理研究中心国际动态研究室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福布莱特研究学者。

三、报告内容:

1、针对信息共享和数据开放困难等问题,分享美国等国家的协同创新经验;

2、介绍国内主要城市政府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情况,以及与国外对比研究;

3、探讨信息资源共享利用与信息惠民、便民、利民,政府协同创新模式;

4、政府信息公开和信息资源社会化的增值服务模式;

5、政府信息公开和个人隐私保护的保障机制。

四、报告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道9号软件大厦一楼演示厅

五、面向对象

政府信息化主管领导及信息中心(信息办)领导、从事政务信息化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对政府信息公开与隐私保护相关问题有兴趣的各界人士。

六、报名参与

1、网站报名:登陆www.egovcloud.cn->活动报名->“协同创新信息惠民-政府信息资源整合与服务战略专题报告”活动通知,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2、微信报名:点击微信活动通知页面的“阅读原文”即可进行在线报名。

3、邮箱报名:填写以下表格,发送至egov@egovcloud.cn邮箱报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请将参加人员将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报名。

七、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深圳市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费用全免。
  八、活动咨询
  联系人: 刘女士

联系方式:0755-86156452186803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