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活动报名

有关举办“大数据新贵—数据管理技术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4-06-17

                   

数据管理正经历着重要的变化,从封闭世界到开放环境,从精确数据到量质融合,从数据管理到语义管理,也形成了众多全新的数据管理技术,数据管理学科迎来了新的春天。此次活动将深入分析数据管理的发展趋势,重点介绍相关的研究课题,同时探讨大数据时代给数据管理研究者带来的新机会。

一、活动时间

2014627日(星期五)下午14:30-17:00

二、主讲嘉宾

杜小勇老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教育部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兴趣在数据库与智能信息检索领域。学术兼职包括教育部科技委信息学部委员,教育部文科计算机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第信息科学部计算机科学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专委工委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通讯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曾担任国家863计划软件专项专家组专家、863计划数据库重大专项专家组组长、“核高基”重大专项实施方案编写专家组成员、CCF青年科学家奖评选委员会主席等。

三、活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道9号软件大厦一楼演示厅

四、活动参与

1、网站报名:登陆www.egovcloud.cn->活动报名->“大数据新贵—数据管理技术专题讲座”活动通知,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2、微信报名:点击微信活动通知页面的“阅读原文”即可进行在线报名。

3、邮箱报名:填写以下表格,发送至egov@egovcloud.cn邮箱报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请将参加人员将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报名。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费用全免。
  六、活动咨询

联系人: 刘冬梅

联系方式:186803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