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新闻动态

《焦点访谈》:政务一张网 办事“一号”通 “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成效突出

2016-04-27

信息惠政、信息惠企、信息惠民,自从国务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信息惠民试点的实施方案》发布以来,全国信息惠民工作成果逐步显现,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办证多,办事难”、“奇葩证明、循环证明”、“冤枉路、跑断腿”等现象,多个地区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思路,搭建一门式一窗式行政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办证 “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及法人单位深圳市永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参与了信息惠民工程国家试点城市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应用等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支撑深圳等多地建设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


连樟文,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国家发改委信息惠民国家试点城市建设指导专家组成员、深圳市信息惠民试点城市建设专家组副主任,在焦点访谈节目中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构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进行了分享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