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一行莅临实验室考察调研

2016-03-08

 12.jpg 

2016年3月5日,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一行莅临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考察和调研。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原国家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宁家骏、公共部副主任杨绍亮、电子政务工程中心副主任徐枫、公共部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罗海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刘石明,实验室主任、深圳市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樟文,副总经理张敬平、陈秋宝,实验室秘书处王家顺等参加调研工作。

连樟文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成果研发及应用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作为国家创新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参与国家推进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信息惠民、简化优化办事程序等重大工程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杜平常务副主任对实验室在地方电子政务领域探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利用各自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平台面向顶层设计和地方应用深度融合、全面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深入合作的共识。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