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6168883
邮箱:egov@egovcloud.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10楼整层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与交通部共建“互联网+”便捷交通云平台

2016-01-29

    2015年11月,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研究建设覆盖全国的“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打造“互联网+”便捷交通云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实验室在交通部工作指导下,承担全国“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的统一规划和实施组织工作,制定系统建设方案,建立统一的行业标准规范体系,建设数据中心和基础服务信息平台,有序推进系统的建设和应用。目前,实验室参与了全国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的技术方案和数据规范编制工作,并承担了全国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平台软件的开发、运行维护及跟踪服务等工作。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将于2016年开展国内部分省市地区试点工作。